卓韻芝帶我們來到了人山人海唱片公司,一個女孩曾經在這完成了許多夢想,她是盧凱彤。見到老朋友的Ellen,聊了很多人生事,聊到自己和太太的愛情時,難以掩蓋她的幸福,聊到家人時她感受到被愛包容、聊到LGBT時她為大家心疼,我們也紀錄她來台灣為同志族群站台的“國際家庭日”,在這個短短的紀錄片裡,紀錄了生前她最牽掛的所有事,她都想一一告訴大家,在她32歲的人生內,已努力地抓住她想要的任何一刻,了無遺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