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中年男同志馬丁夜夜笙歌放縱人生,喝酒、嗑藥、雜交樣樣都來,但他要的其實只是有人陪伴,在一個又一個High到荼靡的夜晚裡,他越渴望愛就越感到寂寞。阿根廷演員艾德加多卡斯特羅演而優則導,首部作品《夜愛夜寂寞》自編自導自演首度展現精湛編導才華,以深刻震撼的超現實美學,流暢而迷人地帶領觀眾進入主角的生活和內心,隨著大膽露骨的性愛和主角麻醉自己的過程,凸顯他內心的無盡孤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