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n B
布魯諾早已甩掉前女友多時,卻在撞見前女友另結新歡後引誘她偷情得逞,更企圖把前女友搶回來,然而前女友吃了秤砣鐵了心,就是不願跟他復合,令這個「A計劃」宣告失敗。偶然間,布魯諾聽說前女友的男友帕布羅可能也和男人交往過,令布魯諾靈光一閃想出「B計劃」,親自下海、千方百計掰彎帕布羅,從中破壞他與前女友的感情,好讓前女友回心轉意。帕布羅似乎真的中計上鉤,豈料帕布羅和前女友都還沒分手,布魯諾似乎也對帕布羅產生心動的感覺,而且越壓抑就越強烈。布魯諾是真的愛上帕布羅?或者只是他以假亂真的好演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