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吃了那女孩》是由以下四段不同的故事所組成,地點在台北一座老舊公寓,居住在裡頭的戀人們不約而同都收到署名給「Candy Rain」的無名包裹,發展出四段關於愛情的奏鳴曲。劇情描述著愛情存在的四種形式,而女孩們的事都是由真人實事改編,由頗據盛名的女同志作家AD Lin掌筆完成。四段故事分別是〈如果南國冰封了〉代表「在一起很快樂」、〈看不見攻擊的城市〉代表「不在一起比較快樂」、〈夢見相反的夢〉代表「不在一起不快樂」、〈像花吃了那女孩〉代表「即使在一起也不快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