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摩洛哥的亞辛因留學巴黎,被家人視為家族之光,前途一片光明,但某天亞辛考試意外落榜、更弄丟了學生簽證,成為貨真價實的非法移民,他的人生也瞬間變成了黑白。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和繼續待在法國,亞辛只好和他最好的兄弟弗瑞假結婚,卻引來了王牌婚姻調查員杜薩的懷疑…而正當亞辛忙著跟調查員諜對諜的時候,亞辛的媽媽又突然殺到法國要見媳婦。讓亞辛天衣無縫的「超完美計畫」變成了一場雞飛狗跳的大冒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