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akemaker
孤獨的柏林的糕點師傅湯瑪斯遇見來自耶路撒冷的已婚商人歐倫,兩人隨即墜入愛河,湯瑪斯卻必須承受每次都得等待歐倫回來的寂寞。某次歐倫返回耶路撒冷後音訊全無,終於得知歐倫在一場意外中喪生的湯瑪斯,決定主動首度前往耶路撒冷。湯瑪斯設法成為歐倫遺孀安娜特的咖啡廳助手,以感受歐倫生前的人生;被湯瑪斯的美味糕點療癒的安娜特,進而對湯瑪斯產生情愫。因為在安娜特身上找到歸屬感,湯瑪斯更加不敢說出真相,兩人是否能以這種奇特的關係,一同走出失去摯愛的悲傷?故事引人入勝,主角表現優異,充滿互相瞭解的溫暖,令人在觀看過程中和觀後都感受到強大的情感張力和餘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