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迪與祖達同住在馬德里郊區,與許多年輕人一樣,他們不愛讀書也不想工作,最愛喝啤酒跟泡妞!他們想盡辦法消暑,甚至願意涉險到傳說中的爭議大泳池,然而樂天知命的祖達,其實有些心事沒人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