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
一名電玩宅男和一個精力過剩的跑趴王約炮,但一連串的烏龍卻讓這場炮屢試不成又沒完沒了,天色漸亮後,竟還演變成左鄰右舍的烤肉派對。被困在一群老婦人之中的兩人,反而逐漸發現彼此想追求的,其實並沒有那麼不同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