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伯裔的Khaled和猶太裔的David在結婚的道路上有兩大攔路虎:Khaled恐同的父親Aledrissi和David不喜歡阿拉伯人的母親Lea。雪上加霜的是Aledrissi的房租到期,面臨著Lea的驅趕,而David一次意外導致Sarah懷孕,她也在此時找上門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