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尼恩當應召牛郎是為了養家活口,但賺來的錢卻總消失在賭桌上。與男人發生性行為對他而言就只是工作,直到他認識了個可愛的足球員尤瓦尼,正巧也是個討債人。雷尼恩嗜賭成性惹上了大麻煩,此時尤瓦尼便想說服他一起私奔。故事背景位於繁忙的古巴街頭,浪漫不只是浪漫,揉合了意想不到的插曲佐以致命吸引力,更加動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