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,一個有著稚嫩臉龐的男孩,參加了一場由交友軟體舉辦的多人性愛活動,在如城堡般的社區大樓裡,晴天與其他四個男人開展了一段肉體歡愉的旅程,但晴天卻無法投入其中,對他而言,想像遠比現實更來得刺激。於是,主辦人羅得開始說起情慾的故事,當索多瑪的大門開啟,這些短暫的激情到底是真是假?能夠帶走的,究竟是心滿意足,還是更大的寂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