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值1999年的跨年夜,即將邁入大學生活的克拉克和崔佛,為彼此友誼的未來感到擔憂,當克拉克被要求擔任崔佛的副手時,崔佛看到克拉克親吻自己所迷戀的莎拉,兩人都意識到這段友誼即將從此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