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多年的原住民女子露佩回到墨西哥鄉下的家,她與童年摯友羅莎莉亞的重逢,並看到羅莎莉亞寫給她的告別信,從此改變了她們兩人的生活,如今已長大成人的她們,必須面對自己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