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片追蹤11位身處蒙特婁的應召男孩在一年之中的心路歷程,他們訴說自己濫用毒品與酗酒、因而染上毒癮和酒癮的生存掙扎,以及他們不堪回首的悲慘過去,這些自知前途渺茫的男孩,追求的是一個能夠獲得滿足的明天。《愛在天人交戰時》導演受到啟發的紀錄長片前作,以開誠佈公、毫無虛偽同情的角度來看待這些社會選擇忽視的邊緣人,令人深刻感受他們的落寞與孤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