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拯救瀕臨破產的公司,冷酷且玩世不恭的新任副執行長Phummarak,盯上傳說中的存在,綁架「花之族」的絕美少年Gaysorn。他擁有讓人無法抗拒的天然香氣,能輕易勾起人心最深層的渴望。Phummarak企圖利用這股氣味打造革命性香水,卻意外發現,這種香氣只有在真愛降臨時,才會完全綻放。於是,一場精心設計的戀愛獵殺開始展開,而Gaysorn暗藏的復仇計畫也同步進行,關於誘惑與背叛的致命香氛之戀,誰才是最後的贏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