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mi
一名16歲少女在芭蕾舞蹈班裡,一直被籠罩在另一名女同學的陰影之下,當她遇見一名古怪又有魅力、與女同學完全相反的女孩時,她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未知境界。向義大利經典恐怖片《坐立不安》致敬,本片美麗地呈現對成人世界的幻想,以及受到規範時的自我壓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