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terosexual Jill
熊 T 潔米和吉兒分手後,兩人維持著友好關係,但吉兒無法釋懷自己愛上 T 的過往,正在積極設法重新喚醒自己的異性戀靈魂,甚至選擇了以毒攻毒的大絕招把潔米也拖下水。吉兒對潔米究竟是何種心態?她能成功重返異性戀嗎?導演延續著以往幽默詼諧的風格,以浪漫愛情喜劇的基調對異性戀社會「矯正性傾向」的思維邏輯大加嘲諷,同時再次巧妙地呈現出「生理性別─社會性別─性傾向」三者之間千變萬化的排列組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