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Too Late
1950年代初期,高中畢業一年後,麗塔與貝絲意外重逢,在工作室後方的狹小空間裡,她們終於釋放壓抑已久的情愛,並計畫私奔。但在那個保守的年代,命運在此刻介入,她們被迫分離、走向不同的人生。40年後,這段跨越漫長時空的未竟之愛,能走向完美終點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