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創辦人林志杰於2017年3月前往澳洲雪梨參加Mardi Gras狂歡節影展,同時訪問了兩名澳洲婚姻平權的重要推手-澳大利亞婚姻平權協會聯合主席暨澳洲新南威爾斯議員Alex Greenwich,以及澳洲平等運動行政總監Tiernan Brady。2017年12月7日,澳洲議會正式通過婚姻平權,反觀仍在努力當中的台灣,希望透過這兩位重要人物的深度訪談,作為台灣能夠儘速通過婚姻平權的一大借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