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看臉的時代,平凡的高中生範海對自己的外表,感到自卑。為了在交友軟體上獲得關注,他盜用了帥氣好友的照片,創造了一個完美的虛擬身分,讓他沉溺於從未體驗過的愛慕與追求。然而,當虛幻與現實的界線開始崩毀時,他也捲入一場難以收拾的情感風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