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夢想踏上舞台、舞動人生的賢南,因性向被母親否定,而患上嚴重的社交恐懼症。多年後,他陪伴母親打掃空無一人的劇院,遇見了三個神祕的陌生人。他們喚醒了賢南愛跳舞的靈魂,在無人看見的舞台上,他迎來人生最重要的清晨時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