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那年,介於春天與夏天的曖昧季節裡,道完面對畢業與分離的焦慮,他心中藏著不能說的秘密:對宰烈的暗戀,害怕他們在畢業後會漸行漸遠。多年後,兩人因緣際會再次相遇,久別重逢的瞬間,那個季節的情感,又悄然甦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