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史上最幼稚的對決,將從一個偽裝的吻開始。」營業一課的王牌四谷良與二課的天才志藤全,從高中時代就是互不相讓的宿敵。多年後在同一間公司工作,他們的競爭火花不減反增。這對勝負欲極強的冤家定下一個荒謬的賭約:「先愛上對方的人,就是輸家」,於是,一場「擬似戀愛」的攻防戰正式開打,明明工作能力頂尖,戀愛等級卻低於高中生的兩人,誰會先舉白旗投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