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ch Jamie
熊T潔米系列之一。《窈窕淑男》拉子版。熊T潔米是失業演員,為了生計她假扮男人演出,結果竟吸引同事吉兒的愛慕。然而充滿女性魅力的吉兒,愛上的究竟是「酷T潔米」或「男孩潔米」?她又隱藏了什麼樣的自己?最終,他╱她們都能做回自己、找到幸福嗎?導演蜜雪兒艾倫不僅自編自導自演,幽默的喜劇風格深獲好評,才華洋溢,劇本令人拍案叫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