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編同名人氣漫畫,禁忌戀愛全面引爆。外表完美的營業部王牌梶彰弘,私底下是個內心戲極多、總在心中給他人打分數的傲慢男。直到某次出差,他被迫與毫不起眼的同事深見悠睡在同一個房間。當深見摘下眼鏡的那一刻,梶引以為傲的理智瞬間崩塌。原本只是為了發洩的激情一夜,卻變成兩人都無法喊停的濃烈關係,這段「只做不愛」的關係,該如何收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