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ekwondo
《教練與男孩》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導演新作。費爾與一幫麻吉好友,大家約好不帶女友與家人,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區豪宅裡放空享受假期。可以不用穿衣沒有束縛,整天游泳、曬太陽、踢足球、聊天鬥嘴、呼麻開趴,有大把精力與時光可以揮霍。某日費爾邀請一起練跆拳道的朋友赫曼前來度假,未向大家公開出櫃的赫曼,試著融入與大伙一同享樂,然而內心藏不住的好奇,自己為何會受邀?熱情大膽下暗藏著碰觸試探,隱藏其間的目光流轉,愛情萌芽的甜美與苦澀,這群男孩彼此間的關係,也慢慢產生了變化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