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秋,明德大學。大雨滂沱的夜晚,男生宿舍因國家足球隊踢入世界杯的新聞,而瞬間沸騰。亢奮之下,男孩們在空地上踢起了野球。男孩們打著赤膊,肆意揮灑著青春的激情。看著于雷富有魅力的身影,一種微妙的情愫彌漫在陳可的心底,然而他不知道其實于雷對他心動已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