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手天使」已經成立了四年多之久,他們的出現,讓人們開始關注障礙者的性需求,更重要的是對障礙者來說,他們是自己在黑暗中等待已久的天使,現在終於出現了。但是至今,這個義工組織的成立依然存在著許多爭議,它們來自於許多的不了解、無法同理、以及保守派和開放派之間的拉扯。但若站在障礙者的角度設身處地的去理解,人們都能找到「手天使」為這些人提供性服務的背後意義。這一集主持人訪問了「手天使」的義工團隊,訴說自己為何會想成為手天使的一份子;同時也訪問了接受服務過的障礙者,他在訪問的最後說出了「謝謝他們」這四個字,感激他們看見了障礙者最基本卻被人忽略的需求,站出來成為台灣的先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