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各處都集聚著一些跳脫自己的性別框架,熱愛變裝並站在舞台表演的皇后們,大家稱他們為「變裝皇后」,但其實他們每個人對於這個稱呼各有各的定義:有些人以身為變裝皇后為傲,有些人則保持傳統,把變裝表演當成自己的一個專業反串工作,有群年輕人則不把自己歸類於這兩個角色,他們只想跳脫所有定義,畫上自己想要的妝扮,成為舞台上最耀眼的舞者。這集的受訪者有:為了愛情而從英國來到台灣定居的幕玉蘭(Magnolia),成為了台灣非常火紅知名的變裝皇后;不斷為其他變裝皇后們開創各種舞台的韶子(Alvin);擁有獨特的風格,還在變裝路上尋找自己舞台的年輕皇后飛帆;每次表演都掀起一陣騷動的組合波蜜壞女孩;早期紅頂藝人反串成名的安琪拉拉。有趣的是,他們每個人在卸妝後都有著自己的職業、生活,而變裝已經成為他們維持生活最大的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