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od & Water
英國留學生芙蘿夜夜不醉不歡、縱情聲色,愛上自己教授卻讓她的世界天翻地覆,她無法抗拒渴望比起一夜情更多的連結感,但她是否已準備好?迷亂的紐約之夜開始令她感到孤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