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人氣王青山翔太,與習慣獨來獨往的優等生千川陽,一次在通往屋頂的樓梯間相遇,讓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高中生開始靠近。他們分享一副耳機、聽著吉他旋律,說出從未對人提起的心事。在無人知曉的校園角落裡,兩顆孤單的心慢慢重疊,這段純粹、脆弱又動人的青春戀情,正悄悄改變他們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