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 on Water
查理和安娜協助罹患絕症的好友結束生命,卻掀起朋友圈和家人們的情感風暴,非法勾當、嗎啡殘跡、嚴厲指控,到惡意背叛,在不尋常的劇情發展中,一個人的解脫,反而是所有人痛苦的開始。《意》金馬獎得主、澳洲華裔導演東尼艾爾斯勇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代表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