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浦嶼流傳著一個傳說,只要將石頭拋入海裡,願望就可能成真。陷入人生低谷的向永,在絕望中許下「想消失」的願望,隔天醒來竟成為另一個人「小右」。所有人都不再認得他。只有摯友宛哲察覺異樣,陪伴他重新面對人生。舊友兼暗戀對象皓維回到島上,意外從小右身上感受到熟悉的吸引力。同時,宛哲在流星夜許下「想要轟烈愛情」的願望,漁工小海開始熱烈追求他。當流星再次劃破夜空,他們必須在現實與奇蹟之間,做出無法回頭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