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克里斯提安的身體而言,舞蹈和賣淫是同等的,都是視覺、慾望、技巧和性的綜合體,並輕易解答許多人生中的大哉問、達成人生中的和諧、調和對立與矛盾,解答有時候如同所有事實一樣,也是痛苦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