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年代的香港蛟龍城寨,黑幫橫行、警界腐敗。城寨裡唯一的大學生何初三,原本只想奮力讀書、離開這片泥淖,卻因黑幫的計畫,被副堂主夏六一強行拉入局中。隨著陰謀與權力暗潮洶湧,兩人從被迫合作到並肩復仇,一個是腹黑深情的金融操盤手,一個是野性溫柔的黑道紅棍,在這座無法無天的城寨裡,他們在黑白邊緣相愛,能為對方殺出一條生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