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/17上架】只是朋友Only Friends : Dream On 第8集
大四學長Jack雄心壯志,計畫製作男男版的舞台劇《羅密歐與羅密歐》,然而,為了爭取男主角的演出,這個劇組開始爆發混亂的愛情風暴。Jack找來默契十足的前男友Dean、一直暗戀Jack的同學Raffy、Dean的室友Tua、魅力四射的舞蹈系男神Arnold,以及音樂系才子Rome。隨著排練展開,六個好友之間的關係逐漸失控,在追逐夢想之際,也上演前任、暗戀、慾望與嫉妒的禁忌大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