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朋友Only Friends : Dream On 第2集
舞台劇試鏡持續進行,導演Jack要求Arnold即興表演,意外揭開他對Tua的感情,最後公布男主角名單,卻讓Raffy大為不滿,台前幕後的愛情風暴開始爆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