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泰與東熙從小一起長大,幾年前搬到首爾的浩泰,在父親的葬禮後重返江陵,而東熙在出櫃後被逐出家門,多年不見的兩人重逢,並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面對暗戀已久的浩泰,東熙試圖壓抑心中的情感,反觀浩泰竟對東熙產生前所未有的情愫。兩人脆弱的關係與感情,隨著指尖的碰觸,正慢慢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