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經紀公司的洗白計畫,尤戲選擇向大眾坦承真相,公開感情狀況,並宣告無限期退出娛樂圈。另一方面,網路上的惡意攻擊也因造假曝光,輿論隨之反轉。尤戲試圖挽回陽蒙,決定回到藍灣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