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搶救海鮮滯銷的危機,尤戲與陽蒙聯手直播帶貨,他們的感情也極速升溫。尤戲大膽邀約陽蒙同床共枕,宣告他是治療失眠的唯一解藥。然而,經紀人的突擊造訪,讓兩人關係出現未知變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