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Next World ~平行世界的戀人~ 特別篇2
楓意外受傷,沙羅背他回到小木屋,拉近了兩人距離。應著大家要求,沙羅為楓獻上專屬的深情彈唱,曖昧氣氛一觸即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