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Next World ~平行世界的戀人~ 特別篇1
這是發生在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故事。高中時期便暗戀沙羅的楓,從未鼓起勇氣開口。在難得的契機下,楓參加學生會露營,與沙羅相遇。這場單戀會迎來改寫命運的契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