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Next World ~平行世界的戀人~ 第9集
楓忍痛向失憶的沙羅告別,這聲呼喚竟奇蹟般傳遞到異時空的彼端,深藏的祕密即將揭曉,能在平行時空中改寫兩人的結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