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Next World ~平行世界的戀人~ 第5集
楓因為感冒而病倒,沙羅溫柔守護共眠一夜。怎料沙羅一覺醒來,身邊的人竟然是陌生的「楓」?平行世界開始失控,兩人關係將如何改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