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 Next World ~平行世界的戀人~ 第1集
平凡的大學生四葉楓,迎來諸事不順的一天。晚上當楓回到住處,超人氣學長鴻上沙羅突然出現,以親暱無比的姿態宣告「我們是戀人」,一場顛覆日常的相遇,就此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