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Lynx與Tiger的經營下,咖啡店恢復了往日的熱鬧,貓咪Jenny更是公關女王。這天,Dr. Pom帶著貓咪Gong Yoo出現,Tiger充滿醋意與他較勁,但Jenny卻對Gong Yoo充滿興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