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貓咪的Lynx在母親過世後,原本打算賣掉充滿痛苦回憶的貓咪咖啡廳,來償還高額貸款。沒想到,上門討債的惡魔債主Tiger,竟然擁有與貓咪溝通的特殊能力。Tiger聽見了店內小貓們守護家園的心聲,決定威脅利誘Lynx共同經營咖啡廳。隨著兩人在貓群簇擁下的日久生情,Lynx的兄弟Leo卻突然現身、並企圖奪回咖啡店。當高冷店主遇上溫柔債主,一場充滿毛茸茸溫暖與臉紅心跳的「以貓還債」愛情之旅正式展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