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燦資產被公司查封,被迫搬入暖暖小屋。沈皓以林燦不堪的過往威脅。另一面,司晗被沈皓調去負責江晚,江晚藉機糾纏。閃回揭示兩人曾是在出租屋相依的戀人,因江晚家庭壓力而分手。沈皓開始編織更大的陰謀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