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以助理身分入住林燦別墅,被迫照顧「醉酒」的林燦,生澀互動中曖昧滋生。廣告拍攝現場,對手江晚刁難林燦,經紀人司晗強勢周旋。江晚以司晗前途威脅,要求同上一檔鄉村綜藝。林燦為保護暖暖,決定帶她參加節目,遠離紛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