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流林燦身陷偷稅、搶角等黑料,被媒體圍堵時躲入小巷,意外撞見穿著玩偶服躲房東的童年好友溫暖暖。暖暖沒認出她,林燦卻執意揭穿其身份。為助林燦脫身,暖暖將她藏回家中,並替她應付了催租的房東。林燦暗中操作,讓應徵助理的暖暖「意外」被錄用,兩人命運再次交織。